文明网搜索

金秋运动会 绽放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年人运动会在相城区渭塘镇凤凰泾村举行。比赛项目集娱乐、趣味、健身为一体,让老人们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先给老人们测量好血压,在确保老人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带领老人们在活动场地上用拉拉球做着拉伸运动,大家迫不及待地想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运动会设立了乒乓球、羽毛球、跳绳、拍皮球等项目。比赛现场气氛融洽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和喝彩声。老人们老当益壮,挥动着手里的羽毛球拍和跳绳,尽显夕阳魅力。

  “活动活动身上暖和多啦,我这次一下子拍了200多个呢,等会和我老伴也比比看……”参加拍皮球项目的张奶奶表现优秀,赢得了老姐妹们的阵阵掌声。“大家一起玩耍特别热闹、高兴,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此类活动。”在参加完比赛后,马桂生老人仍然意犹未尽。

  此次运动会趣味丰富,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友谊。接下来,凤凰泾村党委将继续积极营造助老、敬老氛围,让辖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记者 李刚)

责任编辑:叶 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