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图书馆清明小长假照常开放 超人数将限流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引力播
选择文字大小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苏州图书馆、苏州第二图书馆将照常开放。如超过最大同时在馆人数,苏图按规定将采取限流措施。

  据悉,苏州图书馆、苏州第二图书馆开放时间为4月3日的9时至21时、4月4日的9时至17时,4月5日照常闭馆。其中,苏州图书馆的地方文献阅览室、科技情报阅览室开放时间为4月3日至4月4日的9时至17时。古籍阅览室、盲人阅览室、24小时图书馆暂不开放。

  苏图已恢复开放的各分馆除虎丘书院分馆、教师分馆外,均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4月3日至4月4日的9时至17时,4月5日闭馆。其中南环绘本分馆开放时间为4月3日的9时至17时。此外,苏图姑苏分馆、昭庆寺分馆、太平文创园分馆、狮山横塘街道文体中心分馆、轨交分馆(红庄站)、轨交分馆(广济南路站)4月3日夜间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及须知详见相关分馆开放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进馆读者(含少儿)无需预约,但参观数字技术体验馆、音乐图书馆等密闭空间场馆者,需登录苏图官网或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苏报融媒记者 姜锋 文/摄)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