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满足市民夜读需求 苏州图书馆7个分馆夜间开放

发布时间:2020-07-2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7月24日起,苏州图书馆7个分馆将于夜间对市民开放,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的夜读需求。在夜间开放期间,这些分馆提供图书借还、在馆阅览、电子阅览、办证、取包裹等服务。

  据介绍,这7个分馆分别是姑苏分馆、昭庆寺分馆、树山分馆、狮山横塘文体中心分馆、太平文创园分馆、轨交分馆(广济南路站)和轨交分馆(红庄站)。其中,姑苏分馆、昭庆寺分馆、狮山横塘文体中心分馆、太平文创园分馆的开放时间为周二、周三、周四、周日的9时至11时、13时至17时,周五、周六的9时至11时、13时至21时;树山分馆、轨交分馆(广济南路站)、轨交分馆(红庄站)的开放时间为周二、周三、周四、周日的9时至11时、13时至17时,周五、周六的9时至11时、13时至20时。需要注意的是,树山分馆的夜间开放日期为7月至9月。(记者 姜锋)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