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企业食堂变身美食城 盛虹集团改善员工就餐环境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留人在吴江过年,既要用薪,更要用心。”盛虹纤维人力资源部部长曹志霞说。为响应号召,鼓励员工在吴江过年,盛虹集团采取了一系列举措,甚至把几家厂区食堂进行了改造,最大限度改善员工就餐环境,增加饭菜品种。

  这两天,盛虹化纤的食堂里一片繁忙景象。这里正在进行改造,预计装修结束后这里将媲美商场的美食城。“我们的员工来自全国各地,口味也不尽相同。今年春节很多员工选择留在吴江过年,就更要照顾到他们的口味,让大家留得安心、留得舒心。”曹志霞说,目前国望厂区的食堂已经改造完毕并投入使用,盛虹化纤的食堂预计到2月5日左右完工并投用。接下来,盛虹各厂区的食堂将依次进行改造,改善就餐环境,增加饭菜品种。

  曹志霞告诉记者,前几天,苏州和吴江相继出台“稳岗惠企十条”政策,这个政策和企业的需求不谋而合。面对新的疫情形势,盛虹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进行宣传动员:要求管理人员带头不离岗、不离苏;帮助员工增强防护意识,免费提供防疫物资;过年期间对所有员工协调排工,确保员工收入;发放留苏全员春节红包;年三十到年初二线上每天数万元现金红包抽奖、人人有奖。

  曹志霞表示,除了发放节日大礼包、改善就餐环境,春节期间公司将为所有留苏员工免费加餐,加送水饺、汤圆等食品。“公司目前正在准备春联、灯笼等节日用品,为员工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在公司感受到家的温暖。”(驻吴江区首席记者 王英)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