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谢谢有求必应的你们” 三封感谢信暖了“大白”

发布时间:2022-04-07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第一天来的时候,‘大白’姐姐帮我拖行李,送来温热的午餐,不知不觉已经在这里住了10天了,非常感谢这里的所有‘大白’。”“每天准时送三餐、量体温、采核酸,对于我们隔离人员从来都是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没有丝毫不耐烦,这让我非常感动。”4月5日,驻守在相城区集中隔离点的医务人员收到了3封隔离人员送来的感谢信。纸短情长,字里行间处处流露着隔离人员对战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深深谢意。

  集中隔离是加强疫情源头防控,切断传染源和传播途径的重要手段。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近一段时间,相城区黄桥街道卫生院医务工作者一直驻守在集中隔离点,为防控疫情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疫墙”。

  隔离点的工作琐碎而忙碌,工作人员用责任、担当传递爱与温暖,他们分工明确,每天都要完成对隔离人员的体温测量、核酸采样、三餐供应、心理疏导、环境消杀、垃圾处置等工作,并及时根据隔离人员的日常所需,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帮助隔离人员解决实际困难。

  “看到3封感谢信,我的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字里行间流露出的谢意不仅给我们隔离点工作人员带来了满满的感动,也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黄桥街道卫生院医务工作者檀竹宏说,“我们的辛苦能换来他们的心安,我觉得非常值得、非常欣慰。”(记者 李静)

责任编辑:闫 长武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