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防疫冲锋在前 社区书记一天步数超5万

发布时间:2022-02-2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2月21日,姑苏区白洋湾街道长青社区党支部书记孙玲发在朋友圈的一张步数截图让很多人惊讶:她20日学习强国App显示当天的运动步数竟然达到了50324步。

  其实,这仅是孙玲手机App记录的情况,实际步数情况还不止这些。每到核酸检测的日子,她在检测前都要挨个巡查每个检测点位布置情况;检测时又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安排物资配送、志愿者调配;检测结束后还要帮助各检测点位进行物资回收。只要出现任何突发状况,她都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妥善处理。“我是社区书记,疫情期间冲锋在最前面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其实,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我们社区的党员们都把‘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思想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孙玲说。(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张晨)

责任编辑:闫 长武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