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爱心募捐彰显“党员速度”

发布时间:2021-09-01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我们的党员真是太有爱心了,让我们见证了‘党员速度’!”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四季晶华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璐感慨道。近日,在看到为“困难老人就医应急服务项目”募集爱心捐款的信息后,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截至目前,已筹集爱心善款四千余元。

  “钱不多,表达我们一份心意。希望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去帮助困难老人们。”年近八旬的党员诸黎拿着手机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请工作人员帮忙操作线上捐款。据悉,吴门桥街道辖区内老新村居多,人口老龄化、空巢化程度较高。加之部分房屋老旧没有电梯,对老年人出行也造成诸多不便,出门就医看病都成了老年人的“心病”。为此,吴门桥街道慈善分会发起了“困难老人就医应急服务”计划,为辖区内的困难老人提供就医应急服务。同时,还将根据每一户困难老人的特点和需求,组织专业团队提供应急护理、陪护就医等服务。(见习记者 李浛芃 通讯员 张停停)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