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弘扬劳模精神 展示劳模风采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4月28日,在常熟市古里中心卫生院,古里镇10多位劳模身穿红马甲,引导市民排队,维护现场秩序,还有几位劳模在医院急诊大厅导医导诊,为病人、患者提供温馨服务。

  为弘扬劳模精神,展示劳模风采,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古里镇组织一线劳模开展“五个一”闪光行动,即:读好一本党史书、为乡村振兴献上一计、为美丽乡村做一件实事、走访慰问一户贫困家庭、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镇劳模协会向每位劳模赠送了党史相关书籍,劳模们以分散和集中的形式深入学习,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组织劳模深入陈塘村、康博村,举行“共话千村美居,共享美好环境”活动,参观“千村美居”建设工程、村级抱团发展建设项目、康博现代农业产业园和老旧工业点更新改造项目,通过实地调研,让劳模们为乡村振兴想办法、出点子。

  劳模们还分别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尽力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驻常熟记者 陈洁 通讯员 邵金祥)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