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老物件丰富学习教育内容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苏州高新区狮山商务创新区发出“红色征集令”,征集纪念章、入伍证书、立功奖章、军地家书等红色物件,将用于“峥嵘岁月”退役军人图片展。该图片展是狮山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课堂。

  新升社区的张世范兄弟俩都是退役军人。张世范捐赠了哥哥张世棋的革命军人证明书和1950年颁发的作战立功喜报。张世范捐赠了自己收藏的解放东北纪念章、解放华北纪念章、抗美援朝纪念章等。主办方还收到狮山社区退役军人杨毛仁捐赠的各类纪念章129枚及两张1953年供销合作社的股票。

  “党史学习教育除了学原著、学经典,还要走出书本学、在实践教育课堂学。”狮山商务创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红色物件是辖区退役老兵的珍藏之物,将加深与丰富狮山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周建越)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