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虎丘街道“疫”线课程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有多少人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有多少感人的事迹令人泪目……”日前,一曲朗朗上口、妙趣横生的快板被不少居民分享到他们的QQ群、微信群和朋友圈中。这是姑苏区虎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当日正式推出第一期防疫防控期间线上学习课程——防疫“传”声筒之快板《让世界瞩目中华民族》。

  虎丘街道结合七里红棠、虎丘领芯两个党群服务中心实际情况,利用街道自有宣传平台“智慧虎丘”微信公众号以及社会组织等资源,开设党群服务中心线上学习课程,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居家学”课程。据悉,课程主要包含疫线“传”声筒、“健”疫总“动”员、“曲”线防疫战等4个主题。课程内容涵盖抗疫英雄传颂、抗疫知识宣传、线上养身教学、经典曲艺赏析等。具体的党群服务中心线上学习课程菜单已抢先一步在“智慧虎丘”公众号上发布。

  虎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强表示,通过开设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线上学习课程,确保疫情期间,广大党员、群众不拉下学习进度、不削减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停滞对本土文化的传承,从而实现“控制疫情不懈怠,积极生活有作为”的良好状态。接下来,他们将在“智慧虎丘”公众号上每周定期更新推送,每月4期,预计共推送12期,希望能有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到学习中来。(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唐佳薇)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