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为医护人员身体“加油” 太仓捐赠50万元猪肉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2月12日早晨,一辆满载着新鲜猪肉的冷链车顺利抵达武汉。这是太仓安佑集团捐赠给武汉的生活物资。

  11日下午5时30分,满载着新鲜猪肉的冷链车从淮安市涟水县出发,星夜兼程赶赴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这一车价值50万元的猪肉由安佑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山川生物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捐出,将赠送给两所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和病人,为他们的身体“加油”。

  安佑集团是扎根沙溪镇的台资企业,在国内猪饲料研发生产及养猪领域颇具影响力,此次捐赠给武汉医院的猪肉,即是其打造的“全产业链猪肉”。安佑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与武汉当地政府对接中了解到,武汉有许多一线医护人员和病人多天没吃上猪肉了。安佑集团就做出了捐赠的决定。(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通讯员 王俊)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