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打造未成年人校外活动乐园 湖东推出“高能少年”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日前,苏州工业园区湖东邻里中心广场成了科技竞技场。湖东“高能少年”项目在这里启动,随后进行的“少年,时刻准备着”机甲争霸赛酷炫味十足。

  据悉,湖东“高能少年”项目是湖东社工委打造的品牌项目。项目依托校外辅导站,以湖东青少年教育片区联盟为载体,打造属于未成年人的校外活动乐园。

  该项目包含多个子品牌,如“法先声”青少年法制教育项目、“花沐兰”女生关爱项目、“东游记”亲子游学项目、“维爱”心理健康项目、“少年领袖”领导力项目、“小医生”职业体验项目等,涉及心理关爱、体育锻炼、职业体验、法制教育、能力提升、文化交流、科技创新、文化艺术等。

  此外,“高能少年”项目还联动了“6+1区域特色辅导站”与36个社区校外辅导站。每个辅导站都有自己的主打特色:“红色传承”“国际视野”“职业劳动”“体育锻炼”“科技创新”“文化艺术”和“七彩龙娃”。未来,区域特色辅导站将对接“苏州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平台”端口,成为湖东少年的社会实践打卡点。(驻园区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