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千份“防疫汤剂”送给快递小哥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新新”相约,“枫”送温暖。为充分关怀新业态新就业群体,1月5日,虎丘区(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非公委携手日企党组织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和枫桥街道团工委,在蓝天广场党群服务中心的“红蜂驿站”开设暖“新”站点,为辛苦奔忙的“小哥”送上暖新防疫茶饮。

  蓝天广场位于姑苏区和苏州高新区的交汇处,集商贸服务、住宅和商用于一体,周边外卖、快递业务往来频繁。为此,枫桥街道非公委整合多方资源,联合街道团工委,积极发动枫桥街道日企党组织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天灵中药党支部等,在蓝天广场党群服务中心的“红蜂驿站”,专门搭建了暖“新”站点,面向快递、外卖人员等新业态从业者发放1000余份“防疫汤剂”和暖“新”礼包。

  与此同时,街道非公委、日企党组织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党员及街道团工委成员先后前往枫桥辖区内“美团外卖、圆通快递等站点,为在寒风中辛勤忙碌的“小哥”送去甘草干姜汤、成人防疫茶等防疫包,叮嘱他们在工作之余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有困难及时向街道反馈。

  据悉,2022年以来,枫桥街道整合多方资源,针对辖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枫桥街道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推出了暖“新”六条,通过设置“红蜂”窗口、打造12个“红蜂驿站”、开展系列“先锋”行动,打造“新路先锋”成长计划和实训课堂,切实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驻高新区首席记者 刘晓平)

责任编辑:姚 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