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方便老人出行 高新区新辟319路支线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继苏州高新区公交开通全市首条敬老示范线3009路后,5月31日,第2条敬老服务线开通。上午9时,一辆319路公交车缓缓开出了始发站怡养老年公寓通安院区。记者留意到,车内不仅有防滑扶杆和急救医药箱,还为每个座椅都配备了安全带,确保老年人的乘车安全。

  据介绍,该线路由怡养老年公寓通安院区开往渔洋街院区,中途停靠通安中学、新亭路珠江路西(北)、珠江路新亭路南(西)3个站点,方便老人们换乘306路、441路、338路、386路、85路等公交线路以及轨交3号线。319路支线于每周一对开两班,上午9点及下午2点从怡养老年公寓通安院区开往渔洋街院区,上午10点及下午3点返回。319路支线分别在两个院区内增设站点,实现老人零距离安全乘车。

  据悉,“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高新区公交从乘客最关心的出行问题入手,急民所急,积极提供多样化的公交出行服务,在全省率先实现公交开进老年公寓停车场,在全市率先实现公交开进软件园、开进居民区,满足了乘客“家门口”乘坐公交的出行需求。(记者 刘晓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