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三香路人民路干将路观前街“张灯结彩” 红灯笼中国结添年味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从14日起,市城管部门在中心城区主次干道的路灯杆上挂起了红灯笼和中国结。□记者杭兴微 摄

  2020年春节临近,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从14日起,市城管部门在中心城区主次干道的路灯杆上悬挂起了红灯笼和中国结。

  今年悬挂灯笼和中国结的道路为三香路、人民路、干将东路、干将西路和观前街,涉及路灯585杆,共计悬挂灯笼2200余个、中国结550余个。

  为减少悬挂工作带来的影响,此次城管部门采用错峰施工方案,将作业时间安排在夜间交通流量较小的时段进行。悬挂作业预计在20日前完成。

  春节期间,市城市照明管理部门将在保障城市照明设施安全正常运行的同时,对悬挂的灯笼和中国结开展巡查和维护,确保灯笼和中国结整洁美观。(苏报融媒记者肖辛)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