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黄强:为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心得体会

  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定了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国有企业基层党员、港口产业工人,能够在现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荣幸!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之一就是“实现高质量发展”,这正是我们国有企业发展的关键所在。

  作为一名国有企业基层党员,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秉持“一生只做一件事,一生做好一件事”的坚定信念,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主阵地持续发挥优势,在创新创效主战场持续攻坚探索,在数智港口建设征程中奋勇拼搏,为持续深化绿色智慧港口建设、物流通道建设接续奋斗,为一流港口和交通强国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寄语

  坚定理想信念,一心向党,不负韶华,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不负使命,在新时代书写更大的荣光。同志们,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黄强 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苏省港口集团苏州港张家港港务集团港埠分公司门机司机、黄强组组长)

责任编辑:姚 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