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情系“两江”爱心助学 吴江小学生向印江三学校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程开甲小学通过吴江“面包树”公益组织向印江坪峨小学、白元小学捐赠了150件雨具,向刀坝小学捐赠了50个微心愿爱心物资。

  在坪峨小学,印江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沈健民为孩子们带去爱心物资。当孩子们拿到雨具时,脸上尽是幸福的笑容。“老师一直教导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才能学有所成。非常感谢程开甲小学的老师和同学,感谢面包树公益组织。每一件雨具都包含着吴江学子浓浓的爱心。我一定要争取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也有能力去帮助别人。”学生代表激动地说。

  在刀坝小学,来自程开甲小学捐赠的50个微心愿,尽数发放到孩子们手中,一双鞋、一块手表、一个学习机等,都凝聚着程开甲小学孩子们的一片爱心。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吴江程开甲小学师生们从新闻上得知贵州遭受自然灾害后,心系印江学子安危。“尽管我们无法亲赴一线为你们排忧解难,但我们永远是你们身后强有力的支柱。”程开甲小学五年级3班学生唐睿说。

  吴江区面包树社工服务中心于2015年5月成立,主要在吴江地区开展孤残儿童、特殊家庭儿童关爱等公益活动。

  “山区小学的孩子大多为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外出务工。此次捐助,给孩子们带去的是温暖,营造的是健康成长的环境。”沈健民说。(驻吴江区首席记者 王英 通讯员 任龙杰)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