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 惠丰社区垃圾桶全撤离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倡导社区居民从我做起,自觉养成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的良好习惯,昨天起,浒墅关镇惠丰社区试运行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投放时间为上午6:30-8:30,下午6:00-8:00。今天晚上,辖区垃圾桶将全部撤离。

  据悉,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浒墅关镇推进小区生活垃圾三分类、四分类工作。截至目前,辖区农村已全部完成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置站建设,农村资源化餐厨站已实现全面覆盖,共新增四分类亭60余座,村庄环境有较大改观,生态效益明显。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树立垃圾分类理念,浒墅关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采取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此次惠丰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正式启用后,社区将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在定时定点投放点进行现场督导,并安排党员志愿者在小区内进行巡查劝导,发现乱扔垃圾的行为及时予以劝阻。(记者 刘晓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