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核酸亭再“变脸” 火车站里开出人社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1月28日,苏州站北广场出站大厅,原本的核酸采样亭再次迎来“变脸”,变身人社服务站。姑苏区人社局、苏锦街道等部门来到火车站,利用原本的核酸亭成立“出站就业站”,为他们提供“一站式”的人社公共服务。

  1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苏州站北广场出站口,这里的三个核酸采样亭已经“改头换面”,变成“人社服务站”,姑苏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在此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维权支持等服务;苏锦街道经发局也在此“牵线搭桥”,为返城工人提供招聘会信息,引导他们前往苏州姑苏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苏锦街道经发局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产业园于去年刚刚建成,为姑苏区最大的现代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们可以在那里享受一站式的人才服务,招聘信息、就业指导、技能提升……提醒务工人员警惕‘黑中介’陷阱。”(记者 李渊 通讯员 付睿宁)

责任编辑:姚 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