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一中发出环保倡议 垃圾分类成校园新时尚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5月18日,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正式启动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全校师生发出“让垃圾分类成为校园新时尚”的倡议。

  记者了解到,苏州一中成立了垃圾分类领导小组,由校长牵头,各个相关处室积极参与,把垃圾分类工作作为当前学校重点工作之一。校园的垃圾房已经过改造,在各个公共场所和人员流动量大的地方张贴了宣传海报,同时举办垃圾分类专项讲座,讲解相关知识,并对物业保洁等垃圾分类一线的人员进行动员、指导和培训。最近一段时间,一中各个班级通过“一次国旗下讲话、一次主题黑板报以及一次主题班会”等活动,开展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5月18日的启动仪式上,一中师生们表示将共同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在实践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并在生活中尽量减少垃圾产生,携手净化校园、保护地球母亲。(记者 袁艺)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