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梅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用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常熟梅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启用。梅李镇第十一个“孝爱日”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启动。

  活动现场,梅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开展了“孝爱与阅读同行”亲子阅读、小谢讲故事、“初心悦读”等主题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还为居民量血压、指导应急救护知识,发放常熟文明12条等方面的宣传手册,展示梅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资源菜单,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

  梅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面积400多平方米,是一个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明风尚、提供惠民服务等多功能的综合性阵地。实践所以“孝爱”为核心,打造党群服务中心、梅李镇志愿服务协调中心、“孝爱书房”三大区域。当天,梅李镇还举行了党群服务中心、职工之家,以及珍门文明驿站、赵市文明驿站的揭牌仪式,并为12支镇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伍授旗。(驻常熟记者袁鼎 通讯员 王杨)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