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滑稽剧团开展志愿演出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3月15日下午,苏州市滑稽剧团在中山堂剧场免费为市民献上了“走在前 做示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法治文艺节目专场演出,以文艺志愿服务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演员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心创编、主题鲜明的文艺演出。曲韵悠扬的戏曲联唱《依法治国写新篇》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小品《查乌龙》反映了执法者坚决打击黑导游、营造良好旅游环境的行动和决心,情景剧《民法典守护你我他》体现了民法典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保护百姓合法权益的有力武器,独脚戏《是陷阱还是馅饼》提醒消费者谨防消费陷阱,要理性消费。最终,演出在节奏欢快的歌伴舞《信仰》中圆满落幕。

  多年来,苏州市滑稽剧团始终发挥文艺惠民、文艺为民、文艺乐民、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将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把文化成果送到百姓家门口,让人民群众享有更为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苏州市滑稽剧团团长权启芳表示,该团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持续加强文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创新文艺志愿服务形式和内容,不断为雷锋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记者 姜锋 通讯员 田地 王威)

责任编辑:汪 丽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