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量身制订结对服务清单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3月7日,苏州高新区通安镇举办“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活动。当天,巾帼文明岗结对共建签约,2024年“通安芳华巾帼红”全年活动菜单发布,“通安镇乡村振兴巾帼实践基地”正式揭牌启用。

  活动现场进行了巾帼文明岗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收集全镇各“巾帼文明岗”的岗位特点和帮扶意愿,量身制订结对服务清单,促进巾帼建功活动在新形势下的拓展和延伸。“通安镇乡村振兴巾帼实践基地”揭牌启用,将进一步做深做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引领广大妇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

  2023年度通安镇最美家庭、最美家事调解员以及最美巾帼宣讲员受到表彰。现场,朗诵《歌唱春天》和情景剧《开启精彩人生》等节目精彩上演,展现了全镇妇女积极向上、激情飞扬的独特风采。(记者 刘晓平 顾玲 通讯员 马旦萍)

责任编辑:汪 丽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