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小志愿者争当“小卫士”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日前,姑苏区金阊街道双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教育中心、关工委、海棠先锋、网格员带着由江苏仟百屹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赞助的树苗,来到辖区共建单位苏州市彩香实验中学,与孩子们共同开展一场名为“爱绿护绿,争做绿色小使者”的植树活动。

  在老师与志愿者指导下,孩子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他们拿着小铁锹、拎着小水壶、扛起小树苗来到种植地点,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大家挥锹锄土、扶树正苗、培土浇水,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道植树的工序,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金阊街道双虹社区党委书记潘燕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增强了未成年人“植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大家自觉当生态文明的倡导者、实践者、守护者。(记者 王可 通讯员 顾姮玥)

责任编辑:汪 丽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