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党团员志愿者学雷锋办实事 协助社区清理楼道垃圾

发布时间:2024-03-04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帮助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消除消防安全隐患,3月1日上午,苏州交投集团党委下属鑫能公司党支部与双塔街道城湾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社企共建办实事 志愿服务扬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共清理了冠南苑高层住宅3个单元88个楼道内的60余处杂物。

  鑫能公司党团员志愿服务队协同社区工作人员从住宅楼的顶楼一层层向下清理,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老旧家具、纸壳箱、花盆等物品当场进行清理,确保楼道消防通道畅通。在清理杂物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以及防火安全的小常识,经过耐心细致的解说,得到了居民们的支持与配合。

  随后,志愿者们还对社区12台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进行了“体检”,重点检查了充电桩、电气控制系统,并做了配电柜检测和绝缘测试等,帮助社区排查新能源汽车充电消防安全风险。(记者 徐蕴海)

责任编辑:汪 丽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