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园区月亮湾50名党员加入志愿安全卫士岗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昨天,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为月亮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下“安全”一笔。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领域的模范带头作用,来自辖区各企业、学校、社区的50名党员志愿加入党员安全卫士岗,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助力提升月亮湾辖区本质安全水平添砖加瓦。活动现场,3名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并进行了代表授旗仪式。今后,党员安全卫士们将带头参加安全培训、安全演练,遵章守纪,争当安全模范,从岗位入手,开展事前预防,针对发现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同时做好跟踪和监督,排查现场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以社区微型消防站为主体的消防演练。同时设置了“测测你的安全力”线上答题竞赛、消防体验屋、VR安全体验,以及食品安全、禁毒宣传等体验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驻园区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