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文明接力”人人参与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3月6日,“‘文明接力’人人参与 文明实践你我同行”常熟市尚湖镇第十九届志愿服务月启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重点项目启动仪式、爱心捐赠暨表彰仪式、村(社区)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督办项目发布仪式、先进表彰等环节。

  本次活动还在宝利广场设立了分会场,20多个职能部门在分会场提供法律援助、证照办理、积分入学等近30个与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业务咨询、政策解答,并集中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在便民服务站台前,爱心理发、服装裁剪、磨剪刀、自行车修理等集成式服务摊位一字排开。

  在志愿者招募展台前,尚联公益社负责人顾惠明正给市民们答疑解惑。“成为一名志愿者,首先要具备爱心、时间,不求回报。”身为苏州好人的顾惠明,已经从事志愿服务工作十多年。“现在我年纪大了,但是我依然要坚持在志愿服务工作第一线,去帮助更多的人。同时,我也希望更多人投身到志愿服务事业中,让志愿服务生生不息。”(记者 陈洁 见习记者 施含韵 通讯员 周锋)

责任编辑:汪 丽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