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康家”实施“筑爱健康”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日前,苏州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暨“走进集宿区”集中服务日活动举行。由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州医院推报的“筑爱健康”全周期健康服务项目入选2024年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百项重点项目,该院文明实践相关负责人作为全市青年志愿者代表介绍了苏州市“文明‘啄木鸟’ 青志我先行”志愿服务行动。

  “筑爱健康”项目由南大苏州医院第四党支部、健康管理中心“康家”服务队牵头实施,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进网络的“五进”行动,创新开展体检报告解读、健康科普义诊,并将有针对性地为居民制定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体检服务等。

  南大苏州医院医务人员用心用情深入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服务项目,还涌现了一批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记者 陆珏 通讯员 江晓燕)

责任编辑:汪 丽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