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28家“红色党建联盟”联手 为民志愿服务项目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04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志愿热情,营造更加文明和谐、奉献互助的社会氛围,3月1日上午,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何山社区开展“颂志愿精神 何雷锋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便民活动。活动现场,辖区10多家党建共建单位为居民开展便民服务,40多名何山社区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现场,何山社区党委围绕“同心融何”党建品牌,联合28家“红色党建联盟”单位,发布三项为民志愿服务项目,一是“梯”升幸福文明楼道项目,选定已完成增梯工作的何山花园26幢楼道,打造成为示范文明楼道;二是法润“莲”心普法宣传项目,全年进行各类专题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三是军“哥”嘹亮军事科普项目,联合街道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苏州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开展军事科普系列活动。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何山社区党委联合高新区疾控中心、何山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李良济等多家共建单位为居民提供增梯咨询、义诊、中医推拿等20余项服务。活动现场对5家“爱心商户”进行授牌,对15名2023年度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何山社区团委与苏州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协会团支部签订了2024年度合作共建协议,通过加强校社联动,打造团建共建平台。(记者 刘晓平 顾玲 通讯员 仇晨茜 许鸣吉)

责任编辑:汪 丽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