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沿线到处都有志愿者 苏州交通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连日来,苏州交通干部职工以“学雷锋见行动”为契机,在交通沿线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车站闸区、园林景区、高速服务区……到处都有志愿者的身影。

  3日下午,苏州交投交通能源公司20余名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先后前往白洋湖服务区加油站和太湖服务区加油站,为车主提供志愿服务。

  4日,苏州高速公司党、团员来到石湖公园内,一边清理饮料瓶、烟蒂、餐巾纸等生活垃圾,一边向公园内的居民游客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册。

  3月5日上午,虞山船闸的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垃圾夹子、打捞网等工具,清理漂浮在河面以及散落在闸区内的各类垃圾,美化航道环境。杨林船闸的志愿者们清理完垃圾后,还向待闸船民发放爱水护河、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讲解参与垃圾分类、保护航道环境的重要意义。

  3月5日,苏州绕城公司在太湖服务区开展“感党恩、报党情”喜迎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度“学雷锋 献爱心”义务献血活动,88名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等共献血2.71万毫升。

  苏州公交场站公司3月5日召开学雷锋志愿服务动员会,通过“擦亮城市最美窗口”的“亮窗行动”拉开了“为民场站·为民窗口”系列服务活动的序幕。

  另悉,铁路苏州站团委3月5日组织9个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前往苏州站、苏州北站、昆山南站、张家港站等各客运站做好旅客服务工作。(记者 徐蕴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