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保护生态环境 传承历史文化 吴江平望成立青年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相聚运河边,诉运河情、话运河史、赴运河约。3月5日,“四河汇集·传承有青”大运河保护吴江青年志愿行在吴江平望镇启动。以水波为曲、桨帆为歌,吴江的“后浪们”义不容辞地扛起保护大运河生态环境、传承大运河历史文化的重任。

  为传承大运河历史文化,活动现场,平望镇正式成立运河历史文化青年宣讲团,“四河汇集”青年守河护河志愿队和“四河汇集”青年文化传承志愿队同时成立,不久之后,线上报名渠道将在苏州团市委、吴江团区委和平望镇微信平台开通。

  此外,为吸引更多青年才俊、文创人才为发扬大运河文化贡献力量,今年,平望镇以大运河文化为核心,打造了“运河青年创客空间”,将融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依托喜马拉雅6亿用户的支持,向更多人讲述精彩“运河故事”。(见习记者 陆雪苑)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