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东沙湖启动360°“全民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为倡导“雷锋精神人人可学 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社会风尚,3月4日上午,东沙湖360°“全民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东沙湖邻里中心举行。

  活动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全辖区大联动,同频共振,在辖区刮起一股浓浓的学雷锋之风。主会场主要涵盖志愿舞台、志愿市场、志愿服务及推广三个组成部分。志愿舞台上社企同台,共享公益文化;志愿大街设置了40多个志愿服务摊位,摊位细分为“医”“食”“住”“教”“行”“益”六个单元,服务内容涉及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医疗咨询、教育咨询、便民志愿服务、爱心义卖和东沙湖民众联络所带来的政务服务等;现场还有东沙湖新时代文明实践“初心”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与企业志愿者携手参与,营造出“党群社企联动、志愿奉献”新时代文明实践暖“民心”的良好氛围。(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