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一年服务时长逾12万小时 园区娄葑街道注册志愿者近2万人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记者从日前举办的“志愿同行 文明娄葑”2020年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上获悉,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目前拥有志愿团队50余支,注册志愿者近2万人,2020年服务时长突破了12万小时。

  近年来,娄葑街道充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志愿服务为抓手,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全力探索志愿服务的全新路径,全面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此次活动由园区志愿者协会娄葑分会、娄葑就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共计招募了24支志愿团队,逾百名志愿者参与,为数百名娄葑居民带去温暖与便利。

  活动当天,各社区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纷纷为自己的志愿摊位做准备工作。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已经有不少居民闻讯赶来,公益理发、磨刀、小家电维修、配钥匙、修伞……24支志愿服务团队有序地排列在广场周围,为居民现场进行健康义诊、便民服务、公益义卖、环保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驻园区首席记者 董捷 通讯员 杨逸然)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