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御寒物品送到志愿者手中 爱让冬天不再寒冷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气温走低,垃圾分类志愿者却仍冒着寒冷坚守在点位上。近日,姑苏区吴门桥街道开展为垃圾分类志愿者送温暖行动,将御寒物品送到志愿者手中。

  当天晚上,在吴门桥街道南环第三社区的11个垃圾分类点位上,15名社区志愿者坚守在岗位上,对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进行检查指导。吴门桥街道组织人事局的工作人员前往南环第三社区各小区的垃圾分类点位,为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送去御寒用品和关心慰问。在送上御寒物品的同时,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了小区开展垃圾分类中的各类难题,积极帮助链接资源,解决实际困难。

  一句句温暖问候,一份份御寒物品,让垃圾分类志愿者们感动不已。“垃圾分类工作虽然辛苦,但看到越来越多的小区居民积极配合,小区环境卫生也得到了提升,我们打心眼里觉得高兴。”一位正在值守的志愿者表示,作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他们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播撒绿色环保理念的“种子”,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共同扮靓家园。(记者 朱雪芬)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