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温暖牌”围巾帽子送护理院老人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志愿者们为护理院的老人送上自己编织的围巾、帽子。通讯员 陆蓓琦 摄

  昨天,姑苏区虎丘街道桐星社区的志愿者们带着她们精心编织的“温暖牌”围巾、帽子来到附近一家护理院,为老人送去关爱。

  据悉,这些志愿者中年龄最高的已有83岁,最年轻的也已超过60岁。除每日巡逻、护楼护巷外,她们还利用在家空余时间,编织围巾、帽子。听说最近社区要组织走访护理院的老人,她们都在抓紧时间赶制,希望能多编织一些。其中,63岁的志愿者刘金媛这两天更是赶制到凌晨两点钟。

  现场,志愿者们为护理院的老人们送上了她们亲手编织的围巾、帽子,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护理院的医护人员表示,这里的老人都渴望有人陪伴。每当志愿者们来的时候,老人们都会特别开心,他们也真切地希望大家能多多关爱和陪伴老人。(记者 管有明 通讯员 陆蓓琦)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