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六志愿服务项目获省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1月1日下午,第五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张家港闭幕。闭幕会进行了“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会旗交接,下届江苏志交会将在泰州市举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参加闭幕会。

  本届江苏志交会以“文明实践”结缘,以“志愿服务”会友。2天时间,4大展区,集中展示了全省十大主题、210个项目以及全国各地247个重点项目。为进一步突出本届志交会绿色办展、节俭办会的宗旨,在志交会结束后,部分展陈内容将被永久保留在沙洲湖公园,来记录这一志愿服务的盛会。现场,沙洲湖志愿服务主题公园揭幕。

  志交会评选出了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金、银、铜奖。我市六个志愿服务项目获奖。其中,“理论飞燕”进万家志愿服务和“美好杂货铺”闲置物品循环计划志愿服务等2个志愿服务项目获金奖;“手绘乡村”志愿服务、打造未成年人“医学院”志愿服务、“追梦学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等3个志愿服务项目获银奖;“文明实践 三地共治”长三角民间河长志愿服务项目获铜奖。(记者 薛卿 见习记者 夏颖)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