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科技城一小区业主自发组建志愿宣传队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您好!我们是小区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给您一份宣传页,上面有清洁屋投放时间和具体点位,您抽空看看,以后生活垃圾要在家分好类,投放到清洁屋哦。”这几天,在苏州科技城中航樾公馆小区内,活跃着一支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队伍,他们敲开邻居家的门,将一份份垃圾分类宣传折页送给每一户家庭。

  据了解,中航樾公馆目前有4个清洁屋,8月中旬,该小区实施的定时定点垃圾分类投放刚开始,在原来的垃圾点上仍然有成包的垃圾堆放,甚至在地下车库角落堆满了无处安放的垃圾。

  为了更快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中航樾公馆的业主们组建了一支垃圾分类宣传志愿队。业主们自发筹款置办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志愿者马甲和宣传帽等。业主步先生还赞助了儿童和成人口罩,发放给每位志愿者。(记者 刘晓平)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