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拙政园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苏州拙政园
选择文字大小  

  4月15日下午,苏州拙政园管理处组织了道德讲堂活动,广泛学习宣传防疫抗疫中涌现的典型事迹,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教育,凝聚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力量。

  拙政园管理处干部职工及相关人员

  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跟小编一起来活动现场看看吧

  ↓↓↓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为主题,现场对在此次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致以哀思。通过朗诵志愿者事迹故事——沈敏菊:阻隔疫情、摆渡温情,“船老大”的使命与担当,以及位洪明:连续奋战20多天,倒在抗疫最前沿的基层民警,学习身边的凡人善举及抗疫模范,并为拙政园抗疫志愿者颁发了志愿服务证书。

  

  

  

  在观看短视频《九百万个武汉——平民英雄》过程中,职工们纷纷被武汉抗疫志愿者的行为所感动。

  

最后,拙政园管理处党支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小结,鼓励广大职工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旅游经济的复苏树立十足信心,同时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做好身边小事,共建道德高地。

  

  

  

  

  拙政园 | 道德讲堂

  本次活动不仅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引导社会正能量,提升公民道德素养,同时也是拙政园积极创建国家、省、市文明单位的重要工作抓手及评判标准。管理处将一如既往地讲好道德故事,有效传播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使其成为引领单位道德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沿阵地。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