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报集团、采芝斋联手主办苏式年货节 年货礼盒礼包冲上销量榜首位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马上过年了,买5盒苏式礼盒寄给亲戚朋友。”昨天上午在采芝斋观前总店,一位老苏州介绍,他在外地的哥哥、姐姐都喜欢吃苏式糖果蜜饯,提前寄过去拜个早年。苏式礼盒礼包销售量“一马当先。”采芝斋董事长储敏慧介绍,随着春节临近,苏式礼盒礼包销售猛增,一举坐上苏式食品大类销售量“头把交椅”。

  苏式礼盒礼包已占到销售总量的三成以上。储敏慧表示,从去年12月下旬起,由苏州日报报业集团、采芝斋联手主办的第四届苏式年货节启动,苏式食品名店名师名品集结,在双12苏州购物节、苏式年货节“双重福利”的加持下,引发持续不断的消费热情,苏式食品销售创下优惠力度、特色单品数量等多项“冠军”。

  苏式年货节启动一个多月来,掀起两轮消费浪潮。采芝斋观前总店经理平煜介绍,首轮消费热潮以苏式椒盐核桃仁、蛋黄花生、杏仁酥、葱油桃酥四大特色品种领头,首推买一送一重磅“接龙优惠”,苏州味道集体冲高。从上周起,苏式糖果、糕点、炒货、蜜饯、咸味五大系列300余个品种全线进入“春节模式”,联袂亮相的经典、创新年货礼盒礼包成为最大亮点,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墨重彩的“苏州年”氛围。

  “接到多个大单,营销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平煜说,苏式年货节上,留苏过年的消费者争相品尝苏州味道,拉动消费额不断攀升,零售、团购双线火爆。相城的一家企业下了1100多份苏式年货的大单,精心准备的每份苏式年货,经过初选、员工“打分”,最终确定为苏式糖果、糕点、炒货、蜜饯等10款代表产品,让就地过年的员工感受“苏州年”味道。另一家公司定制的600多份苏式年货礼盒中,除了12款苏式过年特色产品外,还配上一盒口罩。“几十份的特色团购也纷至沓来。”为提供优质服务,这两天采芝斋员工“总动员”,从货车、打的到小推车“驳货”,进入“大忙流程”。

  苏式精品茶食年货销售量一路领先,成为苏式年货节领头羊。“13款苏式年货礼盒、4款礼包一起冲高,畅销款供不应求,爆款提前卖空。”在苏州人年前采购,以及在苏过年消费者两股浪潮中,采芝斋店堂内,苏式年货礼盒礼包卖得“飞起来”。从吴门四家、金碧辉煌、青花瓷等高端礼盒,到苏城名产等特色礼包,品种、包装等具有苏州特色的礼盒礼包,这两天销售量“一飞冲高”。“有不少消费者自己挑选组合后,当场下单快递。”一位消费者提出采购要求“有特色、高品质、上档次”,最终他自己挑选、组合的20多份苏式年货,每份价位达到800多元。平煜表示,离过年还有1个多星期,预计苏式年货礼盒礼包将冲上最高峰。(记者 小圆)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