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中秋晚会来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昨晚,姑苏区白洋湾街道玉景湾社区联合中海物业、新城投资发展公司,举办2020年惠民文艺演出——“携手邻里迎中秋,同心向党庆国庆”专场晚会。

  晚会在“景”致少年团带来的开场舞蹈《春色如许》《笠翁对立》中拉开序幕。孩子们身着汉服,迈着轻盈的步子,用儒雅的调子诉说着昆曲的百转柔情。“玉·满情”志愿者们献舞一曲,《红红的中国》充满活力,而“玉·红翎”党员志愿者联合新城投资发展公司第三支部,共同带来深情朗诵——《读中国》,赢得现场一片掌声。魔术表演、川剧变脸、旗袍秀等不同种类的节目精彩纷呈,让现场居民欣赏到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在大家的喝彩声和不舍中圆满落幕。居民们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一场精妙绝伦的文艺演出,让老百姓们真实地感受到小康生活带来的幸福感。(记者 吴丽婷 通讯员 沈怡)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