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虎丘景区花神苑端午节开园 12位花神昨“下凡”巡游

发布时间:2020-06-15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虎丘景区花神苑开园彩排,12位“花神”下凡。(记者 杭兴微 摄)

  虎丘景区花神苑将于6月25日端午节正式开园。昨天下午,在景区花神苑内,12位花神“下凡”巡游,拉开了花神苑开园彩排的帷幕。

  在花神苑主厅前,12位花神携一众“花仙”款款而来。她们身着汉服,手持百花,进行了汉服走秀、汉唐群舞、茶艺演出等表演,并展示花神祭拜祈愿仪式,将祝福彩带系在百花枝头,为观众送上美好祝愿。随后,嘻哈壹笑堂的小快板演员们也登场了。小演员们身穿枣红色长袍,打起快板有模有样,现场摄影师都被吸引,对着他们不停地拍照。

  此外,花神巡游、民俗演艺等多项精彩内容也都一一进行了彩排。这些节目都将在6月25日端午节当天亮相花神苑开园现场。届时,还会有多重惊喜送给游客。

  据了解,虎丘花神苑位于景区西北部区域,规划总面积60000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6500平方米,主建筑群花神庙占地1220平方米,集中展陈花神历史文化渊源。全苑引山塘河水入园,园内水绕阜连,曲径蜿蜒,依十二月令分区种植数百种各色草木花卉,专设白兰花、茉莉花、玳玳花“三花”研究培育基地,再现历史上虎丘山塘一带“画船人语,晓市花声”的盛景。(记者 张丫)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