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湖西师惠社区端午集市来袭 把健康和服务送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端午佳节即将到来,1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师惠社区组织开展了一场集便民服务和惠民选购等为一体的端午集市。这里除了商品选购摊位,还有志愿服务、普法宣传,更有浓浓的端午传统文化氛围,备受居民欢迎。

  端午节挂菖蒲一直是传统习俗之一,既可驱虫又寄托了美好愿景。活动现场,社区为大家免费提供了菖蒲,前来参加的居民可以根据需求自行取回,挂在自家家门口。

  在便民服务摊位,社区不仅为居民提供了磨刀、量血压、测血糖等志愿服务,还联合了天虹商场,把居民日常需求的生活用品,如牛奶、鸡蛋、水果和夏季新款服饰等搬进社区,以优惠价格供居民选购,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方便和实惠。

  此外,师惠社区团支部青年志愿者还对在场居民进行了普法宣传。青年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居民讲解了犯罪分子惯用的一些诈骗手段,教会居民辨别骗局,提升自我防范意识。(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叶蕴岚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