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市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春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持续开展以“工会常伴·贴心送暖”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1月14日,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通过慰问困难职工、定制返乡专列、发放年货礼包等服务活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暖心关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祥华率队慰问。

  启动仪式现场,市总工会为困难职工提供了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就业服务、生活帮扶、心理咨询、春联赠送等实用、实在、实惠的服务项目。为进一步了解困难职工需求,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真正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市总工会分5路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家庭和企业。

  明天,市总工会将联合上海铁路公司苏州站帮助部分阜阳来苏务工者登上苏州站开往阜阳西站的G9294次“幸福高铁返乡 同奔小康之路”返乡定制专列,帮助外来务工者在春运期间平安顺利返乡。

  2020年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还推出“菜单式”贴心服务,为困难职工、来苏务工者、春节期间留守岗位一线职工准备了年货礼包、汽车票补贴、地铁计次卡,请基层工会和职工“按需点菜”,从“我们送什么,职工收什么”转变成“职工需要什么,我们送什么”,为1万余名职工提供精准服务。(记者 钱茹冰)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