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40余组家庭 免费拍摄全家福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1月16日,郭巷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迎新春”系列活动,包含“翰墨飘香 新春福到”礼赠春联和“光影闪耀 美德传承”免费摄影活动。

  “光影闪耀 美德传承”免费摄影活动的拍摄对象是辖区内的居民,他们之中有吴中好人、郭巷好人、社区优秀志愿者、最美家庭等。郭巷街道新时代文明志愿队伍——“尹湖之春摄影协会”在五处拍摄点为他们进行免费拍摄。不仅如此,摄影协会还对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拍摄服务,留住一份份“美德”瞬间。据统计,当天共为40余组家庭拍摄了全家福。

  “翰墨飘香 新春福到”礼赠春联活动则在街道文体中心布置了主会场,由郭巷街道书画楹谜协会的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为一个个家庭送上新春的祝福。楷书、篆书等各具书法特色的春联各显神韵。居民们拿着自己心仪的春联,红红的春联和一张张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火热、喜庆。此次活动除了主会场还有21个分会场,共计送出春联1000余副。(驻吴中区首席记者 范易)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