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中国好人”张继馨自备年货送保安保洁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一份爱心温暖一群人。1月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都市花园的保安保洁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今年已94岁高龄的“中国好人”张继馨与往年一样委托社区居委会将150份爱心年货送给了一线工作人员。这一爱心之举张继馨已经坚持了十六年。

  张继馨既是“吴门画派”的老画家,也是都市花园的一名业主。每逢端午、中秋及新春佳节,他都要给物业工作人员“送礼”。在张继馨看来,无论炎夏酷暑还是凛冽寒冬,物业工作人员都坚守在保卫社区与为民服务的岗位上。他们中大多数是外来务工人员,为了保证小区的日常运转,春节都无法回去与家人团聚,作为社区的一份子应当以此回馈。

  十六年前,张继馨开始了他的“暖心计划”;2015年,他被评为“中国好人”;2020年,他仍在兑现着自己的承诺。“我不是什么有钱人,但我有能力奉献,这件事我还会坚持下去的。”张继馨说。(记者 肖瑶)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