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香山扫墓专线双休接驳近2000人次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姑苏晚报
选择文字大小  

  上个双休日即3月20日、21日两天,苏州公交开行的香山扫墓接驳专线在香山、观音、兴隆等接驳点累计运行83圈次,接驳近2000人次。

  苏州公交公司介绍,由于香山、观音、兴隆等公墓位于环香山路沿线,道路狭窄,扫墓期间大客车在该道路上通行容易造成道路拥堵,特别是大巴车接扫墓客返回时,往往出现车辆长时间候客现象,车辆停靠在道路上,经常造成道路大面积、长时间堵塞。对此,经过前期与墓区对接协商,今年继续沿用往年公交车接驳的方式,乘客在太美香谷里南门集散,接驳的公交大巴车统一停放在集散点等候。

  根据相关方案,从3月20日开始,苏州公交开行香山扫墓接驳专线,具体开行时间7天,分别为3月20日、21日、27日、28日和清明小长假3天,共设立香山、观音、兴隆3个接驳点。(记者 徐蕴海)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