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苏州烈士陵园昨起开放 个人祭扫需预约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3月26日,苏州烈士陵园有序开放,开放首日有部分市民进行预约咨询。个人祭扫需提前预约并凭身份证实名登记,在疫情完全解除前不组织、不接待群体性祭扫。

  据了解,苏州烈士陵园内陈列馆等封闭区域暂不开放,烈士墓区、悼念广场、纪念碑等开阔区域控制祭扫流量,市民进入园区应服从现场安全管理规定,园区将在加强健康监测的基础上提供咨询、祭扫引导等个人现场祭扫服务。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针对疫情防控需要,苏州烈士陵园管理处严格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统一部署,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开展网上祭扫活动,呼吁广大市民群众通过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题进行线上祭扫。下一步,苏州烈士陵园将充分发挥现有资源和条件,持续开展烈士祭扫活动,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祭扫服务。(记者 钱茹冰)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