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为留相工人发放“年货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2月9日,相城交投集团春申红雁党建联盟联合相城区交通局、区住建局等部门来到春申湖路5标工地、中粮工地开展了以“留相过年守平安,温情不减共团圆”为主题的农民工关爱活动,让工程单位民工在相城过一个平安祥和年。

  “新的一年,当然要从头开始,理完发感觉神清气爽。”今年留相过年的工地工人王师傅正在享受相城交投集团提供的免费理发服务。工地另一边,几个工人正忙着包饺子;一位颇有书法功底的工人挥毫写下“春润竹梅门第,喜融楼阁人家”。一阵欢笑中,众人将春联贴上门。

  当天,相城交投集团还为留守民工发放“年货大礼包”,感谢工人们的留守。相城交投集团副总经理秦乐介绍,目前集团几个重点工程上有300多位工人留在工地。集团特意组织他们一起理发、包饺子、贴春联,并赠送他们慰问大礼包,让他们过一个安心暖心舒心的祥和年。(见习记者 吴皓亮)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