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留常过年外来职工就地过节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近日,常熟市文明办、常熟市总工会、常熟市邮政公司联合推出“工会送温暖,文明邮我寄”活动,免费为留常过年的新市民提供年货邮寄服务,让就地过节更加暖心。

  即日起至2月26日,留在常熟过年的外来职工可免费享受1次年货邮寄服务。其中,工会会员可通过“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抽取电子邮寄券1张(限额1000名),领券后可至常熟指定邮政网点免费寄递年货,现场出示身份证和邮寄券核销寄递。

  非工会会员可通过“常熟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扫码预约,也可直接至各指定邮政网点现场扫码登记(限额1000名)。预约成功后,预约人员凭短信和身份证至指定邮政网点办理寄递业务。

  据悉,免费寄送年货物品限重5千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寄递限邮城市以邮政最新要求为准。(驻常熟记者 袁鼎 通讯员 陆飞龙)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