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网搜索

常阴沙花海春节期间免费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苏州日报
选择文字大小  

  日前,位于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常阴沙花海完成升级改造,开启“四季赏花”旅游模式,今年春节期间免费向游客开放。

  吸引眼球的小型越野车、一览花海全貌的网红秋千、真实还原电影造型的“霍比特”小屋、穿梭在田埂上的蒸汽小火车、田园风情十足的咖啡馆,升级改造后的常阴沙花海犹如一个田园童话乐园,令人耳目一新。

  据介绍,此次改造除了新增休闲娱乐设施和田园小景,还改变了以往花海只种植油菜花的单一模式,开启了“春看油菜花、夏赏向日葵、秋天品菊花、冬季兰花美”的“四季赏花”新模式,让常阴沙花海一年四季都能吸引周边的游客和当地的百姓前来赏花。

  接下来,常阴沙将引入民宿、农家乐等配套产业项目,同时做大做强花卉产业链,将常阴沙花海打造成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新地标,进一步提升常阴沙乡村游的知名度。(驻张家港首席记者 杨溢 通讯员 杨彬)

责任编辑:姚丽濛
打印】  【关闭】  【收藏】  【顶部